close

不專業參加活動戶,系列二。這次是護唇膏DIY 活動。

 

其實並沒有很想在冷天出門,但是看到五十人的場地,登記參加者才十八,未免太過冷清,護唇膏聽起來蠻好玩,決定湊人頭兜熱鬧。

 

到了現場,好多婆婆媽媽,且都自備保溫瓶,環顧四週,我居然最年輕?時間未到,遂起身到各個角落拍攝貓咪背景,回來位子被占,此時有許多年輕媽媽帶著小朋友進來,也有青春情侶,本遊牧民族便趁勢改與少婦一桌。

 

20191208_145331ss.jpg

 

▲主舞台

 

大概是沒下雨的關係?現場報名的人逐漸排成長龍,熱鬧滾滾,最後座無虛席,內心有點三條線(好像可以不用來咩),但既來之,則安之。

 

20191208_145435ss.jpg

 

▲舞台右側。

 

20191208_145454ss.jpg

 

▲舞台左側

 

老師就位後,在台上拿著道具開始講解示範。台上很忙,台下也沒閒著。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在幫遺失的手機找主人,後排有個小女孩放聲大哭,說找不到帶她來的阿嬤。因為無人認領,最後也是交給主持人失童招領,原來阿嬤坐第一排,正津津有味吃著橘子,並且渾然不覺孫女已然遺失。

 

現場人聲吵雜,咖啡味與柑橘精油味混合一起,十分市集。

 

老師說她的店有販賣 DIY材料,能夠使用場地,配方,只需負擔材料費用,這樣可以避免家裡囤積一堆瓶瓶罐罐。其實更想問,可不可以直接購買成品啊?(不然 500g 做出的成品,是要用到猴年馬月?)

 

活動結束可以領一條剛出爐的護唇膏,可以吃的純天然成分,的確滋潤滑順,柑橘氣味也很清爽怡人。

 

20191208_171449ss.jpg

 

依指示打卡完畢,可再領一小袋紀念品。

 

裡面有片青春面膜,圖案設計跟台灣好浴皂相映成趣,配合主題還別上頭花,包裝創意很讚,設計團隊該加雞腿,哈哈哈!

 

 

20191208-1ss.jpg

 

▲把圖片調整到相似大小,方便對照比較。

 

自由是創作的土壤。唯有在民主自由的環境裡,才能看到許多繽紛有趣,天馬行空的優秀創意,這就是我力挺民主的理由。

 

 

#最大收穫是收集到青春面膜包裝
#其實不會打卡是靠少婦教才搞定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