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舉小物通常都很雞肋,甚至阿雜。

 

拿過品質很糟的掉屑菜瓜布,體積迷你的便條貼,面紙最常見,上次在市場還被塞了塊煎餅餅乾。

 

但前陣子的攻擊肥皂事件,沸沸揚揚,卻引起我的研究興趣,念起行動,乾脆自己去拿。

 

肥皂事件WZhIC7T.jpg

 

 

肥皂事件很離奇的是,這位女候選人是跨區攻擊(?),起因是懷疑兩盒肥皂超過合法的三十元上限。而且不好意思,我去是限定一盒。

 

結果網友表列證明,很多知名品牌的肥皂,都低於15元。(8 ,9 塊都有,而且是花王和麗仕LUX)

 

後來,吳怡農的肥皂變搶手貨,一皂難求,這位女候選人卻被轟得滿頭包。

 

吳怡農是首次參選的優質候選人,先放棄美國籍,並趕在兵役截止前,入伍陸軍特戰隊,盡完國民義務,跟蔡候選人是不同選區。

 

 

20191130_121823ss.jpg

 

 

浴皂到手,找地方拆開,並翻看一輪,其實非常用心。

 

20191130_122242ss.jpg

 

 

從圖象設計,視覺配色,文案標語,甚至皂的氣味,風格一致,走隱隱的守護形象,並且台灣製造。

 

20191130_122224ss.jpg

 

尤其氣味。不像所謂藥皂,有著濃濃的剷蚤除蝨,生人勿近,殺無赦的強悍調調,好浴皂的氣味淡雅芬芳,飄渺宜人,泡沫也很細膩,預算有限的前提下,有用心也很亮點。

 

20191130_121849ss.jpg

 

總部外牆有可愛貓咪壁畫,大廳瀰漫著手煮咖啡香氣,拿到浴皂,滿足好奇後,就迅速閃離。

 

因有長串清單待辦,後續與友人鬼混墮落到晚上才回。

 

20191129_153744ss.jpg

 

而且,居然又點到雷餐,吃飯好難。

 

20191129_124313ss.jpg

 

▲咖哩味道被稀釋,不就很像烙..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