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種花電信的底迪來幫我檢查數據機。

 

20191027_160618s.jpg

 

 

前陣子網路莫名斷線很久,紅燈閃爍,星艦迷航。胡搞瞎搞半天,才重回母艦,取得聯繫,而這事就此翻頁。

 

前晚接到來電,說機房顯示數據異常,約昨天上午檢查。

 

所有的使用數據都有被記錄,問完使用習慣,使用範圍,使用載體。底迪聽到我說,手機流量才200 M ,網路斷線很不行的碎念,忍不住嘴角揚起(好啦知道量很少,但我辦到了),請他同理下,數據機之於我的重要。🤣

 

查完機器,查外線,貌似沒啥問題。有問題就找他,因為是這區的維修配定。

 

希望數據機安分守己,就算罷工,麻煩也挑上班日,算我拜託你了。🙏

 

註:後來收到幾個網友災情回報,說明不是個案,應該是中華電信最近比較多問題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台灣又老又窮?世界遺忘台灣?是在哈囉甚麼。

 

看看千萬網紅眼裡的台灣,多麼繽紛有趣,多采多姿,而且生鮮活跳。


#被垃圾車播放貝多芬這句逗笑

 

再補充一則。

立場相反但目標一致的遊行,應該也是台灣才有。

 

#祝遊行平安順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