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5140s.jpg

 

↑圖文不符的配圖。

 

 

自從決定要牙周病統合治療之後,星期三下午便是我固定的看牙時間,每次都要挑戰忍耐的極限。

 

第二次治療結束,

 

牙醫問:還能忍嗎?

 

我:勉強還行。

 

他:那你忍耐力還不錯,因為剛剛已經挖的很深。

 

我:曾經有牙套取不下,沒打麻藥硬撬四次,最後流眼淚的經驗。

 

那次老牙醫撬了三次沒成功,才發現我默默流淚,問:"很痛嗎?"我說是。

 

他才回,"那剛應該打麻藥的。(為什麼不早說!!!)要不要現在打?"(那不是得多痛一次?!)

 

"如果這次肯定能撬下來,我忍。"

 

幸好,在最後一次強烈劇痛後,牙套分離,終於解脫。(痛到爆)

 

現在的牙醫聽完敘述後,說:還好原本的牙齒沒被撬崩掉。XD

 

很討厭看牙醫,但為了能長治久安,好好睡覺,這個療程得持續半年。

 

其實有兩顆牙,根部空洞,應該保不住,採且看且走策略。目的是,別牙痛到頭炸就好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 這是今天的分隔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昨天早上在傳統市場買了五顆米粽,是4+1的組合。來源不同,結果卻很一致:雷雷雷雷雷!

 

我喜歡粒粒晶瑩的口感,但這些粽米不但結團,還爛爛糊糊,極難吃。(理髮店老闆娘的推薦,以後不予採納)

 

和荔荔一起分兩餐解決三顆,吃完有一種端午未到,卻已崩壞的感覺,看來得用別的方式提升節日愉悅。

 

剩下的兩顆扔進冷凍,以後擇期處理。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