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303_170854s.jpg

 

 

🤣六月七日

 

下午和朋友逛市區,她要幫新買的手機選殼跟膜。陪客我想要的水凝膜,大概便宜沒利潤,說沒賣,於是改找手機殼。

 

說來奇怪,別款都有至少三種以上可選,我款卻只有透明塑膠殼一種。不喜歡軟殼,就再繞回櫃檯,看朋友挑的繽紛戰利品。

 

老闆娘跟店員很興奮的以為我們是外地遊客,而且先入為主的認為是要參加寒流造勢活動,有遇到同類的激動。我外表力求平靜穩定,內心卻白眼翻到天靈蓋。

 

老闆娘是韓迷。她家人晚上會從外地趕來,要參加明晚的造勢,而她正口沫橫飛的研究要到哪買紅衣。

 

決定接下來的兩天,不再進入市區,要安靜享受未看完的韓劇。

 

 

 

🤣六月八日


朋友三人,下午臨約聚會聚餐,吃完正餐不好霸佔店家座位,便轉移陣地到附近麥噹噹續攤。


二樓滿座,只剩兩人座位。只有角落的沙發連坐二人位,可以多容納一人,只是會壓縮到隔壁空間,但比坐陌生人對面好,需要喬喬。(幸好有人很瘦)


隔鄰是一名身著紅衣的熟男在獨自用餐,打完借位招呼,三個女人就繼續聊天。空間極窄,我們的聊天內容,可以聽得一清二楚。我想他吃炸雞配八卦,應該也很開胃。


四點半左右,家有韓粉長輩的同學突然秀出手機資訊;新聞報導,花蓮造勢有15萬韓粉。


我們三個都很存疑,那場地最好能擠這麼多人。沒想到紅衣男子橫空搭話,懷疑的人數於是增加為四。但等等,他穿紅衣?請問也是造勢之一嗎?他回,是,不過是看熱鬧來著。(我想也是,不然此時此刻怎在這。)


五點到了,我們起身移動。臨走我跟隔壁的熟男揮手道別,解釋快閃原因。是為了要趕在集會結束前,趕快撤退,不然等下路又要塞了。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寒流 造勢 紅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