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以為現在我很悲傷,其實並沒有,因為不能夠。


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情緒整理乾淨,用最快的速度讓自己恢復理性,才有能力面對現實的嚴峻。

 

從並肩作戰到孤軍奮戰,戰場沒有結束,只是做了轉移。一個人,更要強壯小心。


我剪頭髮,打電話,厚臉皮的向不熟的叔叔求助,承認無知而犯錯,盡力把不懂的東西弄懂,因為唯有改變和學習,才能脫離當下的困境。


前幾天因故去約見以前買桂樹的客人,得知媽媽已然不在,她端詳我半天說:「姊姊,我看妳好像還蠻好的,挺不錯的樣子。」


「一定要這樣啊,弱勢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。」


還有仗要打。Mar 可是戰神,怎能辜負這個名。哈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收到西班牙風味的禮物,色彩在視覺裡舞動。^^

 

20160416_135010  

 

老同學去西班牙玩了八天,某天突然在Line上傳兩張相片來,讓我從中各選一個。

 

兩組物件分別是馬克杯和手工彩繪小碟。前者五個,後者兩個,顏色繽紛亂舞,配色非常西班牙,選了撞色撞得頭很暈的,這樣才夠異國風味。

 

因為想不出來要盛裝甚麼,就直接放玄關櫃上,純視覺渲染來著。

 

20160416_134730  

 

這是在當地寄的明信片,據說要一個月才能到,也可能半途沉沒,於是抱著可能寄丟的疑心,不特別期待她能抵達。

 

20160420_115743  

 

但幾天前竟然收到了呢?!而且比預計時間短了一半,頗有意外的驚喜。

 

小小美中不足的是,老友除了地址,甚麼都沒寫。

 

祈願也罷,心情也行,從那麼遠的地方飛過來,應該承載了高強度念力。有那麼點睜睜看著流星墜下,卻沒許下願望的感覺,好可惜。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信片 西班牙 重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