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十一;氣候:雨。心情:陰。

 

程很磨人,但結果只需接受,相對簡單一點。

 

我娘七號早上,在我和荔荔的陪伴下,家裡夢中離開。

 

零用藥狀態下,卻可以沒有痛感,無發生緊急送醫狀況,在家中安然離去,是不可多得的福氣,已經無法要求更多。 

 

送媽媽,遠遊。  

 

我還好,比自己想像中好。

 

哀傷不用節省,都浪費掉,就一點不剩,希望可以這樣。謝謝朋友關心。

 

送媽媽,遠遊。  

 

除了我的唯二送別者,媽媽老朋友。


前一天特地從新竹坐火車趕回,說是非送不可,不給跟要翻臉。

 

媽媽整個頭蓋骨呈現老朋友外套上的淡粉紅色,朋友說這是極有福報的象徵,友人事後說,通常要修行才會有這現象,禮儀社老闆也認證有此一說。

 

無論如何,我們都已用盡全力,結果也著實令人滿意,沒甚麼比心想事成更來得圓滿無憾,這不是福氣,甚麼才是呢。

 

送媽媽,遠遊。  

 

這是媽媽的新家。選了一顆最胖的菩提樹落腳,符合媽媽富泰的體型之外,也是方便路痴我回探辨識。

 

放哪裡其實不重要,因為媽媽已經種在心底。樹在鳳林實在有點遠,沒事應該不會特地去...... 

 

送媽媽,遠遊。

 

與友人邊吃餐邊懷念過往總總。



本想選媽媽最愛的鮮蝦義大利麵,可惜太久沒來,菜單已經變臉,只好就地隨緣。



早上七點半忙到下午一點,滴水未進,管她甚麼餐,全都好好吃。



到家雨勢才猛然增大,好險。是又一次順利的安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