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dy_or_not.jpg

 

最近看了部恐怖片:弒婚遊戲 (Ready or Not)。



養女身分的新娘,嫁入以桌遊致富的豪門家族。新婚之夜,被要求從紙牌中抽選遊戲,抽到捉迷藏。但這是個獵殺遊戲,獵物就是她,天亮前必須死。


劇情融合恐怖與喜劇,黑色幽默了豪門內的各種人性掉漆,為了是否作弊使用監視器這事,也展現各種膠類的堅持...


養女出身的新娘,原本是乖巧聽話的小白兔,但被一群不專業殺手瘋子追獵後,也逐漸變成強悍戰士,最後還飛甩婚戒離婚,獨自把豪門家給滅了。XDD
 
 
除了恐怖中帶搞笑,還有個看點,是女主角由白兔變戰士的轉換過程。


生死存亡的時刻,那些道德禮貌正義秩序,應該和不應該,都得通通拋到腦後,少廢話。


要爬出地窖,就得忍穿掌之痛,想越出柵欄,必得被鐵鉤刺背。面對殺意甚堅的敵人,不先解決他,就等著被解決,能在最後微笑,才是真正贏家。


這簡直是豪門婚姻鬼故事,跟掙脫某國的啟示錄嘛。覺得好歡樂,極具娛樂效果,而且好勵志。對打碎豪門美夢,特有棒槌之用。哈哈哈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