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603_145004ss.jpg

 

 

附近的鄰居(就咬傷荔荔大狗的主人家族,一排三戶)這禮拜在辦法事,九號整日都有動靜。

 

散步回來的倒垃圾時間,突然緊鑼密鼓,擺出陣仗,大車幾乎把小巷完全塞滿,轉角的垃圾堆也逐漸長高長胖。

 

一群人圍在巷口進行儀式,不能騎車穿越,只好在旁靜靜等待。這期間跟鄰居問到了相關資訊,事主是誰,年紀性格都已大致了解。

 

然後荔荔因為對著禮儀社人員拖著的一個,疑似冰櫃的金屬長箱物狂吠,人群肅穆聽經,她聲若洪鐘的吼叫,十分白目。只好在隊伍轉移後,速速將惡犬載回。

 

吃飯時間,外頭法事的聲音持續張揚,不想用這個音效配飯,於是打開 Queen 的現場演唱會,用搖滾樂跟他車拚。

 

愉快飽足了晚餐,並且幫助消化。🤣

 

中午恢復寧靜。其實我們是蠻擔心巷口那堆垃圾,究竟要如何清理,那位置跟他們無關,卻位在我家巷口。

 

因為今天垃圾車公休,那堆小山,無法簡單剷平。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事 惡犬 白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