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場景一:連鎖早餐店。

 

 

20190628_085325ss.jpg

 

活生生的"三隻鳥"。^^

 

 

早上和朋友約吃早餐,然後一起全聯買菜。也不知哪來的抬頭一望,居然看到簷角有一窩燕巢,裡面三隻雛鳥悠哉坐鎮,成鳥則在周邊忙進忙出。

 

 

20190628_085331ss.jpg

 

頗有君臨天下的跩樣。

 

 

 

看到這種風景,當下就是先拿手機來拍照。滿足拍完後發現,一位坐著吃吐司的比丘尼,正對我迎面燦笑。

 

與點完餐的友人會合,提到這插曲,她說:因為妳的舉動很土包子啦。XDD

 

ㄟ,意外發現"燕窩",真的很開心,毫不介意被當土包子的。:)

 

 

20190628_085339ss.jpg

 

不得不說,燕子築巢的選位,還真有一套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場景二:全聯結帳口。

 

瞄到櫃檯上擺放的水果日報。

 

我跟友人八卦:真受不了,(南韓雙宋)離婚消息居然放頭條!

 

友人說:很傷心耶。

 

此時全聯小姐橫空插話:昨天有兩對啊,可是報紙感覺只有這對的消息。

 

我:還有一對是誰?

 

小姐:范冰冰那對。

 

友人:她們早就出問題了吧。

 

我:喔,范冰冰我直接無視。

 

全聯小姐大概覺得差別待遇也太大,聞畢笑成一抖花

 

(我們聊天時候,有人會橫空插話,似乎成了常態。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。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