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90108_111315s.jpg

 

 

■誤會(一月五日)

 

剛載荔荔去夜總會散步兜風,半途遇到一主三狗,其中有隻是體型大的狼狗。轉彎時候,公主突然大吠,兩聲,在我耳後,用足以導致耳鳴的音量。嚇一大跳。

 

仗著自己高高在上,並且正在移動,就囂張挑釁狼犬,也真是夠了。欠揍事蹟再加一樁。(要是因此摔車,肯定直接開扁。)

 

回家後,一起分食一顆剛在超市買的恐龍蛋(一種內餡是紅豆麻糬,外型像韓國麵包的點心),香甜軟糯,口腹滿足。但該不會被當成獎勵?那誤會可大了。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■牙痛(一月十六日)

 

星期五早上看完牙醫後,晚上居然開始牙痛,真是超諷刺。

 

從拜五痛到昨天,飯也沒能好好吃,從牙痛到頭,感覺快爆炸,脖子還有被橡皮筋緊束的壓力,各種難受。把所有能做的自我療法都上場一輪,穴道按摩,忍痛清潔,還提早入睡。終於,一早起床後,壓力稍緩,終於可以好好做點事。

 

牙齦發炎真要命。以後得用照顧荔荔的心情,好好照顧牙齒了。

 

 

後記:我的爛牙,不是一天造成的,是各種不利因素的總和結論。(早期遇到一位爛牙醫,奠定問題的格局)


洗牙刷牙是基本,但是依然往崩壞的方向而去。問過牙醫,他只能說這跟體質有關,而我家三人牙齒的確都爛,所以就認命。


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解決,牙齒就是其中一個。牙醫要我使用牙間刷,仔細清理齒縫的食物殘渣,繼續撐著,延長大修時間。

 

 

 

■一月十八日

 

 

散步時間到了。沒戴表時間卻抓很準,真是奇了怪了。XD

 

這跟之前站不穩的狀態,天差地遠,可見得糧食沒有白吃。

 

但是好吵。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