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生活是一場戰爭,無論是對於渴盼和平的人,還是對於心懷欲望的人,戰爭都是不可避免的。」~有品味的她,第十一集。

用退讓換得的和平,在慾望的膨脹下,只能維持,無法長治。

為了和平,還是必須以戰止戰。雖然是正宮與小三的戰爭,但套在別的地方,一樣可行。

 

 

有品味的她



金宣兒、金喜善,雙金女主人設演技都很讚,兼帶懸疑推理。由命案揭幕,然後推理倒述,細訴案件的前因後果,編劇對上流社會的欲望和腐敗,描寫潑辣卻深刻。

 

最有意思的是,這故事背景並非無中生有,而是真有其事,相似度極高,差別只在現實是喜劇,而劇裡是悲劇。

 

我對韓劇的狗血情節一向詬病不耐,但此戲憑藉出色的劇本,角色的豐滿,和精湛的演技,讓觀劇過程流暢過癮。編劇不俗的價值觀,和時常冒出的生活金句,讓此劇不同於一般豪門恩仇的輪迴折磨,其呈現的深度和角度,和餘韻帶出的思考空間,兼具了娛樂與內容,讓可看建議大增。

 

另有讓人失望的一部,倒數三集踟躕未動,等看完再視心情決定要不要開鍘。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