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在網路賣二手物件,所以同學的全新藍色皮夾託我販售。只是價格已然腰斬,卻依舊乏人問津,詢問度零,點閱率低,覺得問題應該出在藍色是漏財色的說法,於是去網路查查,看有沒生肖或五行類的說法,可以扭轉平衡。

 

結果找到一個討論串,原貼喜歡藍色皮夾,但又有心理陰影,於是詢問眾人意見。底下留言看得我大樂。

 

「我拿其他顏色也是花錢如流水」


「用黑色的話錢會一直被吸進黑洞,就會很窮喔!」


「 紅橙黃綠藍靛紫錢都留不住~」


「不管什麼顏色,都改變不了我花錢的欲望」


「跟拿什麼色沒有關係,跟個人消費觀比較有關」

 

結論:皮夾就是要被用的,買喜歡的顏色,順手的款式,其他因素都是五四三浮雲。哈哈!

 

後來我的網友提供一個逆向思考的提議。說,假設藍皮夾真的漏財,那麼鼓吹人家買一個送給討厭的人,就實踐了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概念啊,啊哈哈!其實這點子我很愛,只是怕被扁而已。XD

 

對於藍色皮夾的使用大家雖有歧異,但欣賞藍色的花應該就無異議了。

 

20150426 (1s).jpg

 

20150427 (8)s.jpg

 

 

20150427 (1s).jpg

 

網友小葉子說她喜歡藍色的花,在等待賴皮爛人回應的空檔,就貼兩年前拍到的小野花,招招好心情。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