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五早上在郵局寄一封限時掛號,問櫃台小姐:幾時能到?


櫃姐:(看一看地址,然後慢條斯理的說)嘉義縣喔?我不確定有沒限時專送耶?


我:沒關係,只是要確定幾時能到。


櫃姐:XX鄉耶,我剛沒看清楚,但那裏好像沒有限時服務喔?


我:沒關係,我要告知友人到件時間,所以妳告訴我大概幾時能到就好。


櫃姐:可是那裏不在限時區喔?


我:沒關係,但今天是星期五,我想知道應該幾時會到?(已經有點想怒,重點是幾時能到好不好?很難懂嗎?)


櫃姐:嗯…… 我想大概是星期二吧?


我:好。(終於)



星期二到還叫限掛嗎?按限掛標準收費就算了,說話速度和反應還這麼外掛,讓人頗為抓狂。


好吧,能到就好。所以說,急件要件還是會選宅配,能怪我嗎是不是?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郵局 限時掛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