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11月18日

 

鄰居小孩在我家門前淒厲大哭:「媽媽~有狗~(哇啊啊啊~)」

 

猛然想到,荔荔不久前被我放風,應該在門口附近徘徊,於是快開門喊她進來。

 

荔荔內心OS版本一:「我不過是散個步,到底招誰惹誰了?」

 

 

 

荔荔內心OS版本二:「我可是公主捏,真是沒禮貌的小屁孩。」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11-23jpg.jpg

 

 

◎11月23日

 

【馬路驚魂三】

 

◎之一

 

車多緣故,早早便打了左轉方向燈提醒對面來車,但遠遠有個男騎士,看到方向燈便好像鬥牛看到紅布,竟然加速衝來。

 

按距離來說,我轉彎無須禮讓還在遠方的來車,但看他那一股腦非要置入的狠勁,加上他後面還有一串他車,於是為了順利轉成,我也加速拚了。XD

 

 

 

◎之二

 

贏得先機轉彎之後,得直下斜坡進入遠百地下室停車場。

 

通道上見一來車,在陡斜的單行坡道上,用本該下坡的入口道路,進行出口超車。

 

路小又陡還上坡,超甚麼車真想罵人?差點與我迎面撞上,嚇一身汗。

 

 

 

◎之三

 

大型紅綠燈口有輛機車停著,明明是綠燈卻停著不動,位置偏中不靠邊,大家都要繞著通過,以致車流小小堵塞。

 

前行以後,從後視鏡能看到她一直停著。不像是拋錨,但原因為何,無法深究。(特別的是,沒人按喇叭,大家都像魚,默默地繞過游走。)

 

感恩節,只是虛驚尚且平安,馬路狀況多,行車要小心。

 

 

 

23800287_10209493675292993_8550105415900327446_oss.jpg

 

 

最後附一張今天拍的:即使睡覺,也堅持要用枕頭的公主殿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