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冒險】


跟一個評價零的賣家買花瓶,似乎有點冒險。


但因為樣式只此一家別無分號,因為喜歡,也只好下標,還好是貨到付款,風險不大。


剛收到賣家通知,因為同行惡行檢舉,正在複權申訴,但貨品會按計畫寄出。


看來我的開張首評,會很重要啊。(這麼奇怪的事情都能遇到,也是神了。XD)

 

後續詭異,還好花瓶讓人滿意。管他。^^

 

1119    



【近照】

 

網友說好久不見荔荔近照,要我貼一張來瞧。

 

的確好久沒拍照,或者說,拍了卻沒空貼上來。錯過熱頭,常就發懶擺爛,於是跳過。

 

資料庫有組九月茄苳樹上蟲蟲趴踢的相片就是,光是看著,就能產生渾身發癢的功效,適合提神。><


想起以前那些有著撰寫札記的餘裕和心情,相較此刻充塞著忙碌現實的生活,很佩服那些三頭六臂的厲害女子,一邊照顧家庭,同時具備料理好菜的能力。強。(我好像只有一頭獨臂這樣...XD)

 

11-15  

▲1115攝於吉安路邊。

 

 

 

【糾紛】12月10日 


早上去律師事務所,被小姐交託郵寄存證信函,等待時得知郵局今日有一疊團寄的存證信函等待消化,這也是小姐讓我自跑一趟的原因。(基於熟客放著,生客優先處理原則,我去寄會速度快些)


過程中,聽到兩位辦事員的閒聊。


「我這份存證信函算起來要兩千五,要我會考慮官司打不打耶?萬一收不到錢怎麼辦?」


「管他,反正郵資收得到就好。」


看來人世間的問題糾紛,真不是普通的多。@@

 

 

 【時尚】

 

2015/12/23  

 

12月23日早上看到的。


是最新流行的時尚趨勢嗎?(一種兼備美又大氣的概念。)XD 

 


上禮拜無獨有偶,看到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年輕媽媽,一腳天藍拖,一腳粉紅拖的在路上閒逛夜市,那時覺得有趣,沒想到後來又見一樁,還來得及紀錄,哈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