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只要天氣允許,荔荔每天至少可以放風一次,最近卻遇到一則詭異事件。

 

通常我們是各走各的,因為她一路嗅聞研究,會走走停停,我則是邊走邊聽音樂,欣賞花草生物,看看有沒有趣的事物。

 

前幾天,我們距離大約有七八十公尺遠,一輛騎著機車的中年男子,踏板置放著一個大袋,經過荔荔之後,卻突然來個大轉彎機身迴旋。此時我心中響鈴大作,不知道他要幹麻,只好加快腳步靠近。

 

荔荔被接近時,立刻不爽狂吠,騎士於是又迴轉一次,這時他看到了後方距離約三十公尺的我──正用雷射光注視。

 

於是他猛催油門,起步有點歪扭的前進離開了。錯身一瞬,我用眼睛狠狠瞪他。

 

他是想要抓荔荔去養,還是想要把他當成加菜材料?(很像是後者)我不得而知,但行徑詭異卻是鐵的事實,真是甚麼樣的人都有,

 

 

20190429_111600s.jpg

 

荔荔:想吃我?咬你先。

 

最近牙齒敏感到影響生活作息,折騰很久,現決定進入為時半年的療程追蹤,希望能夠改善或解決。牙痛真是要人命。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詭異 關愛 收養 香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