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407_093711ss.jpg

 

 

有一位不熟的長輩,算前客人吧,用 line傳了一則 4:50 長度的影音過來。

 

內容是兩名俄羅斯(?)的制服值勤男子,押解一位金色短髮女犯進審訊室,然後命令女犯自行把下身淨空,趴在一只面積很小的高腳方椅,使其身軀呈現ㄇ字狀態,然後兩名制服男子,一前一後把女子的手跟腳,用黑色寬扁束帶,多道綁縛,固定在椅面和椅腳,讓她無法動彈。

 

接著後方男子持藤條類刑具,慢慢的瞄準並抽打女犯白皙豐滿的臀部。只見她的皮膚,從白嫩,到紅腫,到破皮,到滲血,影片完。@@

 

看完很不舒服。不知道這位在中國經商的客人,傳這到底幹嘛?仔細想想,這很像杖刑樣板的宣傳影片,用途是權威示警?跟 ISIS 真實的恐嚇影片比起來,更像刻意挑選,因為女犯的屁股美如蜜桃。

 

最近還有五年前接觸過的二手回收業者,動不動就傳幾十則影音過來。哈囉,我們很熟嗎?真是莫名其妙。😎

 

後記:根據與可靠人士提供的第三方意見討論,結論:這應該是SM愛好者的A片,正所謂越痛越快樂。

 

但,長輩傳這做甚麼?發神經無誤。

 

圖片是今早拍的。含苞的月桃花跟蜜桃有類比效果,雖是圖文不符,但也有關聯。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