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荔荔被咬,到今天已經十天,但那塊傷口,因為她的不斷舔舐,總是好不了。

 

這樣不行,於是上午到獸醫院買了頂維多利亞帽回家,獸醫給的帽子非常大,說得戴一禮拜,我覺得很難如願,果然戴上就鬼吼鬼叫,不到三十秒便已甩脫帽子,恢復自由之身。

 

打電話問獸醫,可不可以改成包紮方式,他說可,於是就載著荔荔出門,但抵達目的,卻堅不下車,費了好大的勁,才請動尊駕,下車後明顯焦慮。

 

處理過程又是一陣角力,醫師說嘴套不能拆,怕她會把繃帶扯掉,結果公主就像"沉默的羔羊",坐在那裏杏眼圓睜,鼻孔噴氣,一副"不自由,毋寧死"的堅決態勢。

 

 

20190220_114012ss.jpg

 

 ↑不肯上車,靜坐抗議。

 

總不能一直在醫院對峙吧,手術台上還有隻黑貓躺著需要開刀。只好做加強包紮(就白繃帶部分),那個掙扎抵抗的力道,不是普通的大,連醫師都有點懼怕,結束後摘掉嘴套,終於願意回家。

 

 

20190220_115509ss.jpg

 

 ↑繃帶其實已經鬆了.....

 

半路放風,平緩情緒,消耗體力,回家誘以香噴烤雞翅,為了讓她分神,別去扯固定繃帶,各種用心良苦。只要綁一天讓藥膏發揮效用,撐過關鍵的一天,恢復就有望。

 

 

20190220_121511ss.jpg

 

 ↑一起等雞翅。

 

 

臭荔害我今天好累,跟拔河一樣累🤣

 

 

20190220_131253ss.jpg

 

 ↑當我們累在一起。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