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新年期望

 

今天是除夕,不到一小時就要翻頁過年,先祝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。

 

挑這張相片,是希望可以跟這顆正在轉變的草莓一樣,擁有滿滿的能量與力道。

 

 

happy2019s.jpg

 

 

●路痴新紀錄

 

昨天(二月三日)路痴又創新迷路紀錄。Google 說17分鐘開車能到的路程,我用機車花了1小時15分。

 

會面時間約在1:30。在家已經用Google查過地圖,大略了解了週邊環境和街道名稱。1:00 從家裡出發,走地圖指示的捷徑方向,然後因為找不到正確街道,問了不同的路人,三個,卻一直在附近打轉。每個路人的形容都是康莊大道,但都被我走成海市蜃樓。

 

1:40,新竹室友傳賴說到了,我回:在找路。2:03,再問人在哪,當時當機在上海街69巷招牌前,思考69巷與上海街之可能關聯。因為目的地是忠孝街與上海街交界。仁愛,信義,和平都明確經過,地圖也打開看了,但來回幾輪,還是沒看到忠孝在哪。此時室友給了一個重要訊息,咖啡店在勃肯鞋店對面。

 

無人的巷弄裡,對面此時出現一騎車載拖把之口罩女子,出露的部分,看似慈眉善目,便大幅招手,將其攔下。她初時驚嚇,後來拉下口罩,熱情指引,終於遞交一只明確的箭頭。遠遠看到擔心路痴的室友,已然面露焦慮,耳貼手機的站在路口,皮包同時鈴聲大作。還好她站出來當指標,不然沒有招牌的咖啡館,等我找到可能又要五分鐘。最終抵達時間是2:15。

 

某幾個路人指示混亂,加上重要地標(舊遠百)消失,街道排列沒按次序,佐以路痴腦的執行,導致這次生無可戀的找路經驗。

 

 

 

51380741_10212098195084360_873694449354407936_ns.jpg

 

這張是我開啟觀光客模式拍的。

海埔蚵仔煎居然休息沒開,白做了點菜作戰計畫。

問路的時候,要假裝自己跟新竹人一夥,堅不自首是當地人。XD

 

 

51205008_10212096472121287_170769965568229376_ns.jpg

 

這是告訴我們:沉迷遊戲的人,很容易被邊緣化。XD

 

 

51251526_10212096472281291_7250790568228290560_ns.jpg

 

兩個同樣,沒有認車習慣,有亂開別人車門症狀的同學。

 

 

欲速則不達。下著雨的回程夜晚,我決定捨近求遠,乖乖從熟識大路繞遠回家。平安不搞丟,才是最近的路。🤣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