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真的很想揍荔荔公主。

 

32731988_10210582282467492_4151059219837091840_n.jpg

 

↑事故前。

 

每天散步的夜總會路線,野狗從兩隻,漸漸衍生成一群,太多了怕趕不走,於是今天換個地方放風。拍姑婆芋種子的時候,荔荔逕自跳上機車後座,似乎催著回家。但乖乖坐等也就罷了,偏偏在快接近時,旋轉背身,一躍而下。公主有二十幾公斤重,那結實一蹬,就把原本左傾的機車往右邊方向倒去。我眼睜睜看著車以慢動作姿態,緩緩跌進長滿雜草,與馬路落差大約30公分的溝渠....(不可置信!)

 

不久,空氣開始瀰漫濃濃的汽油味,我跳下去,使盡洪荒之力,好不容易才讓車體呈現直立,但無法脫困。荔荔尾隨躍下,卻亢奮莫名,竄上竄下,用聲音出力。我一邊費勁挪移,一邊想把她毆飛。XD

 

這裡車不太多,位置也很難形容。想了一陣,決定求助外援,打給機車行請他們派人來幫忙。終於在落落長的通訊錄裡找到機車行電話,撥出才剛響一聲,正好有年輕人騎車經過,下車詢問,並自告奮勇。於是他出主力,我聽指揮副力輔助,終於把車抬上馬路,人帥心好,真是超級感謝。(搬車時候,公主還用力狂吠恩人,欠揍指數暴增)

 

 

32837474_10210582282787500_3556773051880177664_n.jpg

 

 

↑救援後。

 

一位路過的太太在年輕人走後,跟我聊了會天。說荔荔很是聰明,應該結紮過,理由是太胖,叫我必須給她減肥。(是該減了沒錯,竟然能把車蹬進溝渠)

 

回到人間,發現後視鏡斷了一只,汽油漏了少許,腿部黑青幾處,有驚無險,平安返家。某人則一臉可愛無辜的躺在那裏休息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她做了甚麼豐功偉業,保家衛民。

 

晚飯後要去裝後視鏡,那個關係安全,列為優先事項。

 

 

32744191_10210582283387515_2101952703990071296_n.jpg

 

 

繼昨天摔破物件,玻璃割手,狀況真不是普通的多。XDD

 

後記:稍晚,公主盤據沙發,吹著冷氣,並大聲說著夢話,欠扁指數依然高居不下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