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老家例行打掃,進門就發現一團毛物,嘴巴微開,毫無動靜。不確定她是什麼狀態,所以拍照存證。

 

 

20180330_153541.jpg

 

 

這是一進門的樣貌,熟悉的空間多出一個活物,反射性抖了一下。

 

 

20180330_153555s.jpg

 

 

靠近近拍時,她被音效驚動,瞬間清醒,秒速彈開,站在兩步遠處擺出一副需要收驚的表情,跟我對望幾秒後,忿忿離去。

 

 

欸,我也嚇到了好嗎?X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這是段開分隔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近日在做耗費體力的勞動,回家直接累癱,開電腦就只看訊息和韓劇,加上被一部前面優質精彩,最後結尾給編劇折斷的韓劇,氣壞,所以沒有動力更新。

 

只看了網路文字劇透,就已經對結局失望,編劇事後的解釋的創作意圖,更讓人無法釋懷,所以末兩集還沒看,心目中,她就在14集結束。暫時不想看,看完也許會來發作怨氣,哈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擾人清夢 嚇一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