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處理家裡的事,累過頭,處於回電狀態所以沒有更新,今天恢復正常。^^

 

下雨天,哪都不能去,來說下荔荔昨晚的搞笑事蹟。

 

晚餐剛飽,選了頹廢又慵懶的坐姿,在電腦桌前,一邊翹著高高的二郎腿,一邊看螢幕新追的韓劇,荔荔則在旁邊用一種滿懷期待的姿態蠢蠢欲動。

 

20171013_183920ss.jpg

 

我以為她想把前腳搭我腿上撒嬌(平常我們都這樣玩),就稍微轉點角度,好方便搭橋。沒想到她預備動作做完後,竟然是整隻跳上來!我毫無防備的肚子瞬間遭受二十幾公斤的重擊,不可置信的傻了。然後因為姿勢頹廢,基地不穩也不大(要集中憋氣試著不讓二十公斤擊潰不顫動才怪),所以待了幾秒鐘她也自動跳下去。

 

為什麼會想到跳上來啊?很重耶我的天!

 

 

20171014_103831ss.jpg

 

突然想到以前住校時一位力氣很大的室友,她的撒嬌,殺傷力就很強。試著想像哥吉拉嬌羞一扭,卻傷兵慘重的景況,大約就是那樣。重量級撒嬌,不是可以隨便承受的。XD

 

還好肚子上的脂肪救了我,哈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