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之一

 

有沒有覺得荔荔的腰好像有細一點?下雨愛跟,所以變成落湯狗。

 

_DSC8597s.jpg

 

五月十七那天,有個初訪女客找到我家,說了件十分不可思議之事。

 

她說昨晚夢到我媽入夢(指著放電視牆的爸媽燦笑合照),夢中託她幫忙把老家存貨給處理清倉,女客不明所以,於是速速找來探個究竟。

 

重點是她不認識我媽,就連我也只是第二次見而已,但看到玄關的相片卻恍然大悟。

 

話說我自己都沒夢過我媽,她卻入了別人夜夢,很玄。

 

第二件玄的是,訪客說她家沙發跟我家無論顏色款式都一模一樣,但購買店家卻完全不同,這也好奇妙。

 

聽完其實半信半疑,但管她,心誠則靈,這位具有半靈異體質的客人,說不定真是我的貴人。😃

 

_DSC8629s.jpg

 

■之二

 

韓劇看多了,生活也會波瀾狗血嗎?

 

上禮拜把一個標1800的美國L牌防水包包,在網拍平台以1600售出,本以為虧本降價這交易應該雙方滿意才是,結果不然。

 

買家收到後私訊說,沒在內袋找到標籤,感覺很傷心(意指疑似仿品),想要退費寄還。但我寄出前肯定會檢查細節,明明記得看過標籤,只是物件不在手上,也無拍照驗證,當下果決答應,退沒關係,收。買方很快便從郵局寄返,並傳照證明,客氣的說收到後,再匯1600還她即可。看到相片我便前往郵局轉還1650,並將郵資一併吸收。(要還就乾脆點,避免殘留任何不快。)

 

隔一天,買方查帳發現我付了郵資,無比驚訝還說了謝謝。郵局這次效率較低,於是在漫長的等待和確認時間,我們竟然哈拉起來,直到第三天中午收到。

 

懷著驗證是否罹患老年癡呆的忐忑,小心虔敬的打開包裹,把她翻個底朝天。嘿嘿,找到了!接著把標籤當主角,前景遠景特寫連拍三張,證明她確實存在,買家看到快昏了,道歉連連。

 

覺得這件事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回到原點,就問她是否願意原價買回?唯有如此,雙方心裡才不會存有疙瘩。她不好意思開口,我提議就沒啥問題。她考慮不久,便達成共識,於是,二二三四,再寄一次,這次應該可以完滿收尾,因為包包事件,還多了一個Line友。

 

買家這次匯了1750給我,聽說還準備了健康飼料給荔荔當禮物(只是收到日不確定),看是有多愛聊,連荔荔名字跟芳齡都問到了。

 

今年到現在,從搭錯火車,十八天的追款歲月,到包包的旅行,過程都能這麼故事曲折,這也是笑中帶淚的一種詮釋吧,哈。

 

20150830_100555s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玄奇 託夢 曲折 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