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臨時起意請半天假,心血來潮約去吃排餐,飯後去久違的七星潭晃晃。

 

結果這道法國春雞重挫我們難得的冒險精神,既貴且澀,而且雷,應該改名叫法國柴雞。最後我捨刀棄叉,單手直上,把少得可憐的嫩肉大略收穫一番,剩下的連友人那份,全部打包帶回給在家養病的荔荔享用。

 

20170511_133001ss.jpg

 

春雞套餐的價格可以吃四個雞腿便當再加杯手搖飲,後者便宜又好吃。本來要吃牛排,臨時改春雞,後悔X3

 

實驗失敗,下次還是不要太有冒險精神。交叉的蘆筍就是我的結論。XD

 

 

20170511_151347s.jpg

 

很久沒去七星潭,時間以年計算。明明是很近的地方,卻因為沒空沒心情沒伴,暴殄天物了兩年。

 

久違重逢,卻發現周邊五顏六色的民宿,拚湊隨置的攤販,為數不少的野狗,空氣中飄著濃濃的鈔票味,都跟記憶中的質樸七星潭相距甚遠。還好,海洋跟岩礫還是一如既往的倍具啟發。(現在有廁所了,這要按個讚。)

 

偶遇一組正在拍攝影片的小小團隊,馬上荔荔附身,小小狗仔一回。

 

歡樂的工作團隊。攝影師:「你們說對白的時候,眼睛不要看海,因為這樣很像兩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在說話。」

 

20170511_153809ss.jpg

 

正式來。攝影師的姿勢真是太筆直敬業了。

 

20170511_160950ss.jpg

 

七星潭的特色岩礫。

 

20170511_164347s.jpg

 

下雨證實了屁股也可以遮風擋雨。XD

 

20170511_164235ss.jpg

 

房子蓋得離海那麼近好嗎?

 

20170511_154431ss.jpg

 

稍早髮絲還飄得起來,後來因為下雨,就變成火柴棒頭了。(髮絲貼腦這樣)

 

20170511_163046ss.jpg

 

要拍到碧藍的海水,天氣必得是幾近熱融,記得有人形容是:熱到想罵髒話,哈。



今日溫度適合孵蛋,所以是霧霧的藍灰。

 

20170511_163057s.jpg

 

海真的很療癒。那亙古綿長的規律與永恆的姿態,吸納了所有的煩惱、不安、疑惑跟恐懼,予人平靜的力量。

 

雖然今天的海色滄藍,中途下雨,還險些為了拍狗被野狗群攻,但久違的看海,還是讓我們非常興奮,混了快兩小時才散會。

 

18358799_10208194517974872_2705390023175947360_o.jpg

 

因為腸胃不好吵的我失眠三天,餓快兩天的荔荔小姐,橫掃完兩份打包回來的春雞殘骸,總算給了個露齒微笑,恢復食慾日常。

 

昂貴春雞還是有貢獻的,噗。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