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228連假被低溫氣流壟罩,凍度等級不高,卻因為被潮濕包裹,冷的感覺就隨著風串通貫連,所以沒事還是待在家裡,佐以戲劇數套,靜靜享受蝸居的快樂。

 

_DSC7338s.jpg

 

懷念前幾天暖暖的冬陽。把棉被拿出去曬的同時,也放荔荔小姐出去吸收日月精華,瞧她一副閉目養神的模樣,就知道曬著陽光有多麼的舒服。

 

_DSC7342s.jpg

 

我其實就著陽光在拍網拍要用的物件,一邊被群聚的黑蚊偷襲,一邊在預防著骨質疏鬆。偶而觀察荔荔的動靜,剛好拍下她這張虔誠進行光合作用的表情。

 

_DSC7347s.jpg

 

前天看的美國影集,內裡提到一段:「若你跌到地獄,也要繼續前行。」

 

因為過一陣子又要跟不喜歡的人面對面接觸,需要正能量充電,短暫的日光浴蒸發掉潮濕的負能量,變得乾燥、清爽,修掉思慮的毛邊,被陽光療癒。

 

好極了。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