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目睹(耳聞)了一宗家庭(言語?肢體?)暴力事件。

 

等飯熟的空檔,拿著相機在門口拍過年要用的賀年花草照,正在專心對焦,就聽到隔壁的隔壁,一個女聲在罵:「你不要再回來了...」等等等,沒多久一個男子出來準備騎車出門,女性罵聲持續張揚。接下來劇情直轉急下,男子一開口就石破天驚:「X!#$%@*%#@^$%#*&!」女聲音量瞬間減低,氣勢腰斬一半,卻仍持續兵乓。


男子怒火中燒,乾脆下車,走進室內,接下來聽到他用各種X字語助詞替心情槌下總結,猜有直接動手。因為女聲突然喊叫:「老公對不起,是我做錯了,下次不敢了。」,男子持續他的馬賽克國罵,這般此消彼漲不斷巡迴的態勢持續約一分鐘,他才消氣出來,最後扔幾句狠話,悻悻然騎車揚長而去。周圍恢復了原有的寂靜,彷彿甚麼都沒發生過。


這時我想到國中某公民男老師上課時突發奇想講的一段話:「妳們女生吵架的時候嘴巴不要太利,男生通常講不過就會動手。」


隔壁的隔壁人口複雜,態度也不友善,常常懷疑門前的狗屎是我家荔荔的傑作(荔荔的屎很秀氣我認得,那一大坨的根本不是,而且我幾乎每天會帶出去散步好嗎),所以通常不打招呼。看來保持距離是對的。


要整老公的方法很多,怎就挑了最弱的?啊~所以說還是不要得罪我比較好啊,哈哈哈。XDD

 

0126.jpg

 

↑被我種到感覺有點黑青的多肉,拿來配這篇文還不錯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◎1月23日

 

在老家找到一個4.5公升的透明康寧鍋,太占位子而且用不到,打算網拍清掉。

 

拍照時荔荔小姐很是喧賓奪主,一旁亂入,害我很難專心。

 

康寧鍋 (1).JPG

↑在後面打滾。

 

康寧鍋 (2).JPG

↑在旁邊伸爪。

 

20161228_175112.jpg

 

下雨不散步,不用裝可愛,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暴力 我錯了 別回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