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初心血來潮想養胖胖的多肉植物來玩,賣場沒啥現貨可買,只好上網搜尋。詢問,下單,付款,然後進行等待,這是10月9日。

 

一週過去,回音竟如糖化水,無聲無息。想說購買種類有四,也許需要準備時間,閒來無事換個賣家買不同品種試試。沒想到兩天就收到簡訊通知,當天取貨,效率之高,堪稱驚喜。那第一位賣家是在幹嘛呢?

 

十天之後的19號,首次發問是否無現貨?回覆說有,兩天內會出貨,但五天後還是沒收到,於是再問。賣家回覆遺漏了我的訂單,過幾天補,又飄過幾天,說四種有兩種缺貨,因為等太久了,所以退款給我。10月27日繞一大圈後確定回到原點。XD

 

 

1031 (1).JPG

 

 

問題是下單前就詢問是否有貨,打算換成有的種類,所以是在鬧哪樣?真想給差評,但小小忍住,哈。

 

等待的時間裡,盆器倒是全買齊了,甚至第二位賣家植物掉下的葉片,都孵出了細細的小芽,看是已經等多久啦~厚。

 

另,因為數量不夠,所以又訂了第三家,這次特別找了信譽優良的,應該不會出包。

 

 

1031 (3).JPG

 

等,不一定能等到。但是能夠心平氣和地慢慢等待,表示耐性也進化到了另個境界,可喜可賀。

 

選擇肉肉植物,來自照顧肉肉媽媽的靈感,是最近的挑戰,等我實驗成功。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