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遠方來第三發,新竹室友之條紋的默契。

 

仔細看,連路人甲也很有默契的穿了條紋衣,而且融會貫通,別出新意。

 

上次把室友小兒子抱在手上時,他才一歲多,現在已是快升小三又活潑話多的小男生,時間在孩子們身上,特別明顯巨大。

 

14045935_10206294852524423_6007503297907763424_nssjpg.jpg

 

 

我們這些室友以前常在宿舍熬夜聊天,很久沒見,依然長舌無縫,三天三夜也不愁沒話。所以在茶舖聊完,帶回家再聊,機關連續不卡彈,直到小朋友開始打哈欠才停。

 

台南、台北、新竹室友,各是15、7、8年沒見,今年暑假一次全聚首了。看來等我家事告一段落,得進行一趟感恩之旅才行,哈。

 

下禮拜要進行第二輪協商,給自己加油。(握拳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明明已經決定要把手機轉成預付卡模式,為此還研究半天,結果進直營店後再出來,不但升級4G,還續約兩年......女人。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室友 條紋 默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