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在內心衡量,要不要幫媽媽的預付卡手機儲值。終於在期限最後一天下了結論。

 

不想刪除,因為手機與號碼,是媽媽專屬的符碼與物件。

 

有時也會用那支手機打給自己,看著上面的顯示頭像,彷彿以往日常,她的呼喚。

 

 

20151019_220548  

 

停號,似乎等同斷了連結。捨不得,於是接續。

 

也許有人會打來(但多是行貸車貸等等的推銷營電),也許可以當作第二支備用機。總之,半年後再說。

 

思念,總是在很多不經意的時刻,被輕輕撩起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剛在廚房行走,突然出現老鼠被踩到時發出的唧叫聲。

 

老鼠?不會吧。一邊疙瘩冒起,一邊聽聲查證,幸運地又聽到尖銳的唧叫,一聲。

 

聲源來自窗外,確實很近,是隻胖嘟肥鳥。紅色警戒解除,鬆口氣。小傢伙還等到拿來手機,拍完照才轉身飛走,好乖。^^

 

 

13413707_10205878001343404_607789475187308834_n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